爱的战士苞米

【GO盲】Happy Ending 09

    




    “不明白为什么有些情侣,分了手就想着复合。都已经分过一次了,为什么那么自信觉得不会有第二次呢?”

    “或许是分开之后才发现其实分不开呢?”

    今晚轮到NEVER陪盲侠,节目是煲剧。女主角Ali的表现可圈可点。盲侠难得开口评论,理性和直接一如既往。

    “我觉得并无必要。”

    “说电视剧还是说你啊?”

    “剧。”盲侠答得飞快。

    NEVER单手举着酒杯耸耸肩,道:“你喜欢躲就躲咯,没人管得着。”

    “我发现你讲话越来越像癫姐。”

    “谁叫我们都看不惯你只会逃避。以前我中意的那个文申侠不是这样的。”

    “我没有。”文申侠顿了一顿,“人家有人家的生活我有我的,大家都过得很好,有什么必要再去打扰大家呢?”

    “两个单身寡佬有什么好啊?”

    “NEVER你有所不知。”文申侠露出八卦的邪恶微笑,可那上扬的嘴角不知在讽刺谁。

    “LILY的话,GOGO已经介绍我们认识了。”NEVER一边注意着盲侠的表情,“不错的女孩子。”

    “不然谁能受得了他啊。”

    “你也行的。”

    文申侠终于彻底放弃听剧,说:“陈年旧事讲起来很有趣么?”

    “喝一只猫的醋,很有趣么?”

    文申侠怔了一怔。





    昨晚GOGO在吧台找到了癫姐。

    “Dino!好久没见找我什——”

    “NEVER找你。”癫姐直接打断他。    

    “传话用手机好不好啊大哥,我还特地跑一趟来。”GOGO敲敲台面,点了啤酒。

    癫姐拉着他的胳膊拽他坐下,说:“我也有事找你。”

    “这么凶干嘛?谁得罪你了么……”

    “三年前。”

    癫姐语气直接,GOGO接过啤酒,不敢看她。

    “你跟盲侠究竟发生什么事?”

    “不关你事。”

    “是不是你对不住他?”

    GOGO猛地站起身,甩开癫姐仍抓着自己胳膊的手,道:“他甩的我,你干嘛不去问他?”

    “他讲了我还问你?”

    好像很有道理。GOGO坐回高脚椅上,低头喝酒。

    “究竟怎么回事啊?”癫姐转过来对着他,他被推着肩膀晃了晃,酒从杯子洒出来。

    一瞬间他感到对这些追根究底的愤怒,随即席卷而来的却是深深的疲倦。

    “……性格不合。”

    “为什么你就是不肯让我出庭作证?”

    GOGO上次也是坐在这,说我现在把前途命运都放在你手上。

    拜托别。他拿不起啊。

    “叫你上庭干什么?承认打人?到时候家属告你还不一样是我辩护?要不要我提醒你你连律师费都出不起啊。”

    “是他自己要跳楼的,又不关我事——更不关你事。”

    “谁都有责任。”

    “我真是不明白你干嘛替那个死鬼当事人说话!我有说错么?”

    “你没错。一点都没有。我们看法不同而已。”

    GOGO看着他的侧脸,发现自己不再有力气像从前那样,把他转过来朝着自己。

    “什么意思?”

    “即是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出现了分歧。”

    “我们并肩维护正义这么久,吵架不少,连打架也有,现在你才跟我讲什么分歧会不会太晚了点啊?“

    “本来就有很多冲突。”

    GOGO放软了语气:“是不是我哪里做的不好?”

    “没。”

    盲侠始终不肯对着他,GOGO终于伸手去碰他,却被躲开。

    “我想我们性格不合适。”

    “什么?”

    文申侠顿了一顿,说:“分手吧。”

    GOGO仍当他在说气话,道:“不分。这种时候,你赶我走我都不会走。”

    “我劝你尽快离开,别再给我添麻烦。我不需要你在这。“

    “你也就这张嘴能吓唬人。”

    “谷一夏。”

    文申侠的语气平静。

    “无谓再骗自己了。”

    谷一夏觉得心很冷,仿佛看见了迎面飞来即将穿胸而过的箭矢,本能地感到冷。

    “我从没信过你。你应该知道。”

    然后是一片空白。






    【TBC】


评论(9)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苞米地的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