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战士苞米

【513挑战】【MA】(短)续写爱情故事

*献给我的小公主 @no mean 大家快关注她呀!她是超可爱天使画手!

本文是小公主的神仙图衍生文,图请见链接P3 https://glory-chinas.lofter.com/post/1e49e4b6_1c5d04ce0

*亚瑟写同人梗,清水写手瑟高速车手梅







    梅林是唯一一个可以潜入亚瑟的房间而不被他发觉的人。倒不是说梅林的隐藏技术有多高超,只是亚瑟对他有种针对性的迟钝。甚至有时候他就站在亚瑟背后,亚瑟也没有发现。


    比如现在。


    亚瑟认真地在桌前写着什么,那认真劲儿,反正他翻阅财政报告的时候梅林没见过。


    梅林悄悄伸头越过亚瑟的肩膀,看他在写什么。


    “……‘你愿意吗?’梅林问道。没等到亚瑟回答,他就吻上了亚瑟的嘴唇。亚瑟接受了梅林的亲吻和拥抱,双手攀上梅林的肩膀。


    “一吻结束后,梅林得意地笑道:‘承认吧,你喜欢我。’”


    “‘才不。’亚瑟红着脸反驳,‘我爱你。’”


    哇哦。


    梅林可没料到这个。


    这种状况下,他安静离场假装从没来过是最明智的选择。梅林也明白,可是上帝啊,他真的好想知道下文如何发展。


    于是梅林怀着侥幸心理,绕到亚瑟右边去,找了个方便的角度接着看。然而他忘了自古法师幸运E的宇宙定律。


    “啪!”


    花瓶被梅林的手肘推倒,掉在地上摔碎了。


    亚瑟第一反应是盖住那张羊皮纸,然后才看向罪魁祸首,脸以可观的速度涨红,红到快要爆炸的程度。


    “梅林!!!”


    梅林举起手上的扫帚,象征性地扫了两下:“我只是在扫地。我什么都没看见,真的。”


    亚瑟拿起桌上所有能拿起来的物件往梅林身上丢,摆件、纸张、羽毛笔追着梅林跑。梅林回头嘲讽亚瑟的时候,看见亚瑟把那张写了字的羊皮纸撕成了碎片。


    “多可惜啊,写得还挺好的。”梅林说。


    “梅——林——!!!”亚瑟本人追了上来。


    接下来好几天,亚瑟都没跟梅林说过话,他们俩单独在一起的时候,气氛也总是很古怪。不能这样下去,梅林想,他得做点什么。


    所以那天早上,亚瑟在桌上发现了一张羊皮纸。


    “‘我也爱你。’梅林低声说。他再次吻住亚瑟,顺着下颌的线条和脖颈的肌肉一路吻下去,双手在他的王子身上爱抚,留下泛红的痕迹。亚瑟轻轻地呻吟起来,双手探进梅林围巾底下,抚摸那块神秘美丽的皮肤。‘让我得到你。’梅林仿佛祈祷一般说道。他隔着马裤抓住了亚瑟的——天哪——梅林!!!”


    男仆瞬间出现在门口,亚瑟意识到他一直在那儿等着呢。


    亚瑟涨红了脸,把那张羊皮纸扣在桌面上,吼道:“告诉我这不是你写的!”


    梅林没有被他吓到,仍然带着满怀期待的笑容,问他:“你喜欢吗?”


    “我……”亚瑟噎了一下,“这不重要!居然写出这种东西,你到底在想什么!”


    “我在想……我们要不要试试?”梅林观察着亚瑟的反应。


    亚瑟搓了搓脸,长长地叹了口气:“这不是个玩笑,梅林。”


    “我也是认真的。回答我,你愿意吗?”


    梅林上前搂住了亚瑟的腰,没等他回答就吻上了亚瑟的嘴唇。而亚瑟也没有推开他,而是攀上了他的肩膀。


    “承认吧,你喜欢我。”梅林轻笑着说。


    “才不。”亚瑟恼道,“我爱你。”





【END】


评论(11)
热度(1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苞米地的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