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战士苞米

【GO盲无差】Happy Ending 06

    *主要走剧情。Ali姐姐参考饰演NEVER女神的李佳芯姐姐。宅男可参考《坚离地爱坚离地》张振朗造型,人设胡编的,将来刷剧别带入啊

    *说好的见面,姑且算是见了吧




    “没可能,那种宅男连出门都害怕,你叫他去见他的女神,肯定当场心脏病发。”

    “好啊,那你还有什么办法让Ali相信她经纪人口中‘极度变态的狂热粉丝’其实只是个连正眼看她都不敢的害羞男孩,根本没胆给她寄恐吓信呢?”

    癫姐气得翻个白眼,道:“你不是很多办法的吗?自己想啊。反正案子也是你自己要接的。”

    盲侠歪头问NEVER:“她最近吃了火药吗?”

    NEVER道:“大概消化不良吧。”

    自从知道GOGO回来,癫姐的暴躁指数就飞速上升,如今跟盲侠三句内绝对能吵起来,跟NEVER好一点,五句左右。

    “那个混蛋还有脸回来?!”癫姐狠狠挤压手里的抱枕。

    “之前在电话里你讲过一次了。”

    NEVER探监遇到GOGO,回来之后第一时间找的是癫姐。

    “他还回来干什么啊?难不成还想搞盲侠?!”

    “我倒是希望这样。”

    “别开玩笑好不好。”

    NEVER双手捧着酒杯,在面前晃了晃,道:“你也看得出来,Hope Man 没他不行的。”

    “盲侠现在不是活得好好的,有手有脚有工作。要他来做什么。”

    NEVER叹口气:“他们说,每个人一生之中都会有个真爱,未必是最好的,但是如果没能得到,会遗憾一辈子。”

    癫姐看看她,又看看自己,又看看她,摊开手:“不是吧。我就算了,你这样的——”

    “我们两个都输给他了。”

    “……为什么啊?”

    NEVER无奈抬抬眉,道:“爱情不讲道理的。不过我猜,有一部分是因为他脸皮太厚,Hope Man 拿他没办法吧。”

    癫姐倒在沙发靠背上长叹一声。

    NEVER又道:“今天碰到GOGO,看得出他也放不下盲侠。”

    癫姐躺在沙发上斜斜瞄她,道:“你该不会想撮合他们两个吧?”

    NEVER不置可否,将玻璃杯捧到嘴边啜了一口,冲癫姐笑笑,眉眼弯弯。

    “大家好姐妹,帮忙啦。”

    癫姐呵呵假笑一秒,道:“不可能。要我帮那个负心汉追盲侠,除非我死啊。”

    NEVER拉住她的袖子拽拽:“帮忙啦,当我拜托你啦。”

    “……算了。顶多你搞事情我不管你就是了。满意没啊?”

    “就知道癫姐讲义气。来干杯。”

    “干杯。”

    癫姐将杯中酒一饮而尽,暂时将烦心事抛诸脑后。






    GOGO对NEVER向来有求必应,比莫里斯魔镜还值得信赖。接送这种小任务义不容辞,清早七点GOGO已经骑车抵达,在目标任务楼下等着了。

    然后就一直等到八点半。

    GOGO计算了路程路况以及一起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不可抗力,一个半小时已经是能消耗的极限,再等下去就要在女神面前迟到了。他挨家挨户敲门问,终于逮到了NEVER口中的当事人也就是他的接送对象。

    居然还在床上睡。

    征求了妈妈同意,GOGO抬手就掀被子,下一步掀人,两分钟后已经载着穿睡衣的“目标人物”在路上飞驰。

    “我说你啊,赖床也要有个限度,今天有重要的约会就早点起来啊!”

    后座睡衣宅男没说话,只是在冷风中把自己缩成一团。

    “喂,你妈说你昨天通宵打游戏,故意的吗?”

    宅男扯了扯衣襟,突然发现自己居然穿着睡衣就出来了。

    “我在问你话,你倒是答啊!”

    后座仍是没动静,过了半天终于有点声音:“……好冷。”

    GOGO坐前面,风声太大听不清,喊道:“你说什么?”

    “我要回去。”

    这次声音大了些,GOGO听见了,道:“回什么去啊,都快到了。”

    “我,我要回去。让我下车啊。”

    “喂,你是不是找茬啊我说,哥哥以前当过警察的,别跟我耍花招啊。”

    “……求你了让我回去,我得回家。让我下车啊……”

    后座的青年开始语无伦次地小声说话,絮絮叨叨求GOGO放他下车让他回家,听着像是快哭了一样。GOGO无奈靠边停下车,摘下头盔,又摘下睡衣青年的,说:“到底想怎样啊大哥?你跟人家约好的现在要放人家鸽子?律师姐姐很忙的知不知道啊,别给人家添麻烦好不好?”

    小青年在寒风里打个抖,也不敢看他,盯着他手里的头盔小声说:“我好冷……还没洗脸刷牙,昨晚准备好的衣服也没穿,今天要见Ali姐姐我不能穿着睡衣啊,怎么办现在时间来不及了……”

    “停!你别哭!我现在打电话给律师姐姐告诉她我们晚点到,然后带你回家洗脸刷牙换衣服好不好?”

    “可是……到时候Ali都走了……”

    “我叫律师姐姐帮你能拖一会是一会。求你别哭,千万别!好多人围观的!”

    折腾一番抵达律师楼,已经迟了接近两个钟头。在事务所门口宅男又开始闹。

    “不行,我不敢去……”宅男死死抓着接待处的桌角,GOGO抱着他的腰把他往里扯。

    “人家等了你两个小时,你都到了门口现在说不去,搞笑吗?”

    “……没关系啊,我下次再来。”一个女声从里面传来。

    宅男动作一停,突然大力挣动:“不行!Ali姐姐要出来了我得赶紧躲起来!你放开我啊!”

    “这里哪有地方给你躲啊!地缝么!”

    “不好意思,让你白跑一趟。”

    这声音让GOGO停了动作。

    一个打扮入时妆容精致的漂亮女人走出来,看见他惊讶了一下,问:“你就是……阿杰?”

    而他盯着女人背后的那一位,只想问宅男地缝里还有没有空位。

    狭路相逢,两个蠢男人避无可避,更极端的状况是,NEVER从后面探出头,道:“GOGO,阿杰,你们来得太迟了。”

    我希望可以更迟一点。

    GOGO想拔腿就跑,却动弹不得。相信宅男阿杰也是这种状况。他们保持一个抱着一个的诡异姿势,仿佛双双中了石化咒。

    Ali率先笑出了声,问:“你们在干嘛啊?”

    是啊,他们在干嘛。

    明明近在咫尺却要躲,不想见不肯见不敢见,找了那么多借口骗别人骗自己,兜兜转转仍站在原地。

    而今他们面对面,终于再也没有自欺欺人的谎言隔在中间。

    “好久不见。”

    盲侠嘴边笑纹依旧。

    那笑容穿过荒诞年月,长久别离,穿过多少挣扎不眠的夜晚和突如其来的悲伤回忆,直直击在他心上。





    【TBC】


评论(10)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苞米地的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