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战士苞米

【GO盲】Happy Ending 10

  *这次是真的不知所云   





     昨晚在Pledge,NEVER问他为什么不去打个招呼。   

     盲侠沉默了一会,下意识紧了紧握着樽颈的手。

     “他应该不想见我。”

     “你们两个成天‘他应该’‘我觉得’有用么?明明心里都挂念对方,那就说出来啊。”

     “别误会。我关心朋友而已。”

     NEVER伸手过来,捂住了盲侠的耳朵。

     “做什么?这样我还是能听到的。”

     “那我就只能把眼睛闭上了。”

     “为什么?”

     “因为你现在听他们讲话的表情,悲伤得让我不敢看。”




    “不敢去……”

    “她是你女神,你不是应该很想见她吗?”

    “可,可那是Ali姐姐家耶……”

    GOGO抱着阿杰的腰,把拽着路灯不撒手的宅男往住宅区里拖。

    “喂,让路!”

    GOGO回头,癫姐两手插兜看着他。他只能装作看不见旁边的高个男人,拖着阿杰往旁边移了移。

    癫姐领着盲侠走进小区大门之前,回头说:“跟上啊,待会又要人家等!”

    任GOGO再不动脑,现在也知道阿杰是盲侠的委托人而不是NEVER的。义无反顾变作进退两难,阿杰趁着他犹豫的片刻,一双手臂紧紧箍住了路灯杆子。

    “喂!再这样信不信打晕你啊!”说是这么说,GOGO却没再动手,“你自己乖乖进去,别逼我动手啊。”

    阿杰抱了一会路灯,发现GOGO没来拽他,瞄了他一会,突然就跑。GOGO拎着他领子拽回来,就往住宅区里拖。到了Ali家门口就从拖变成推,看来是打定主意不想进屋,阿杰看穿了这一点,两个人开始互相把对方往里推。

    “……应该到了,我去看看。”

    Ali打开门,小狗仔和小宅男滚成一团摔倒在地。

    宅男看见女神,过电一般浑身一抖,立马站起身整理衣服头发,脸红蔓延到脖子。GOGO还躺在地毯上,盲侠的皮鞋就在他脸侧。

    GOGO从下往上看,长腿,西装,衬衫雪白的领子,下颌,墨镜。那张脸换了个角度,俯视着他。

    GOGO猛地撤开,站了起来。

    委托人,当事人,盲侠癫姐GOGO,人员配置齐全。热血开始苏醒,GOGO很难控制自己不去插手。

    “告白信他家里还有一箱,信封都是粉红色的,每一封上面都贴着心心贴纸。恐吓信的话这家伙绝对没胆写。”

    阿杰脸红得可怕,瞪了GOGO一眼。



    “你粉红色信封那封信,我收啦。”

    不久后那个粉红色的信封又回到盲侠手里,不过里面装的不是禁制令,是货真价实的情书。

    “打开看下。”GOGO叼着信封,戳到盲侠脸上。

    盲侠拿起信封,另一只手推着GOGO的脸跟他隔开距离。

    “看什么看,明知我盲的嘛。”说是这么说,盲侠还是拆开信封,展开纸页。

    亲爱的盲Hip,这一行盲侠就摸了三遍,才确定写信的人居然把粤语点字跟英文的混用。

    GOGO不等他读完就凑上来问:“怎么样,是不是被我的深情打动?是不是特别感动特别想哭?”

    “的确想哭。”盲侠道,“你的盲文写得太烂,让我同情得想哭。”

    “喂!人家很用心写的哎!”

    “不过就是写好了再翻成点字。标点符号都不全,你是文盲吗?”

    “切。不要还我。”GOGO伸手去抽信纸,被盲侠躲过。

    “还有很大进步空间。继续努力。”盲侠将信纸展平,找了个空盒放进去。

    GOGO凑过去蹭着他,嘿嘿傻笑。

    之后的日子里GOGO忘记了这回事,也没再写过情书。直到离开那天,他翻箱倒柜带走所有自己的东西,然后找到了那个盒子。

    其实他真的不懂点字,全是对着拼音表一个字一个字拼的。

    太迟了。他想。真的太迟了。

    他根本不懂盲文,更不懂读这封盲文情书的人。

    他居然现在才明白。

    文申侠说得对,何必勉强呢。原本就不是一路人不是吗。

    他将纸页撕碎,扔进垃圾袋。

    在此后长久的分别里,谷一夏再也没提笔写过信。

    只是偶尔会拿拇指,在空白的纸页上一行行摸过去。




    【TBC】



评论(6)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苞米地的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