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战士苞米

【AM】Destiny,my love 02

02


    薇薇安住在隔壁512,是个比较,嗯,一言难尽的姑娘。


    薇薇安长得确实漂亮,但脾气火爆,说话非常无礼,缺乏家教。梅林承认这个姑娘天性还是善良的,可是就算花钱请他,他也不会跟这样的女孩约会。至于那个敲错门的金发先生,很可能也是个徒有其表的草包,毕竟人以群分嘛。这样一想,两个漂亮傻瓜,简直绝配。


    所以梅林实在搞不懂,那个鬼硬币怎么会误以为他和亚瑟是天生一对的?


    三天之内,梅林三次撞见亚瑟和薇薇安约会,还有一次在楼道里热吻。如果不是亚瑟每次看到他脸色都不太好,梅林甚至怀疑这个男人是故意在自己面前刷存在感。不知为何,梅林脑海中总是浮现算命老头基哈拉诡异的笑容。“这就是你的命运啊。”基哈拉的声音在梅林脑子里重复播放。那枚硬币在他遇见亚瑟的时候也总是不安分,害得梅林只能一直紧紧攥着钥匙,以免旁人注意到他的钥匙挂件会自己发光。


    不久后,亚瑟在梅林回家的路上截住了他,双手抱胸,一脸严肃。


    “我们得谈谈。”


    梅林提议找个咖啡店,被干脆地拒绝了。


    亚瑟冷酷地低声道:“长话短说。我知道你在跟踪薇薇安。”


    梅林忍不住笑了,道:“我想你是误会了。”


    亚瑟怀疑地打量着他。


    “……我也没有跟踪你,只是碰巧遇见罢了。”梅林说。


    “跟踪狂都这么说。”


    梅林攥紧了手中发光发热的硬币,暗自诅咒该死的命运。


    梅林把钥匙塞进口袋,挺直脊背,严肃地说:“听着,朋友。我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自从那天早上开始,我不管做什么,去哪里,都会不小心遇见你。相信我,我比你更不希望我们遇见。毕竟反反复复看见一对傻瓜情侣不分场合地亲热可不是什么愉快的体验。”


    梅林平时可没有这么刻薄,但对方说他是跟踪狂,未免也太过分了。亚瑟听完之后,忍了半天,最后气得笑了出来。


    “天,我还真看不出你这么会强词夺理。”


    看来这人认定他是个跟踪狂了。梅林懒得与他纠缠,道:“你不相信,那我也没办法。请你让开,我要回家了。”


    梅林绕开他,头也不回地往马路对面走去。


    亚瑟在他身后大喊:“你等一下——”


    梅林非但不听,反而走得更快了。背后亚瑟快步跟了上来。梅林心里发慌,想要拔腿就跑,却被后面的人一把拉进怀里抱住。


    就在同一瞬间,一辆卡车从他一尺不到的地方飞驰而过。


    梅林心有余悸,要不是亚瑟拉住他,他可能现在已经躺在几米开外血流成河。


    “你在发抖。”亚瑟说。


    梅林意识到对方还抱着他,不由得有些尴尬,他想推开亚瑟,但还没使上力气就双腿发软,险些跪在地上。幸亏亚瑟及时地扶住了他。


    梅林有些羞愧,毕竟他刚刚对人家恶语相向,人家却救了他一命。他红着脸道:“谢谢。”


    “呃,这是我应该做——啊啊啊啊啊——”


    亚瑟发出惨叫,被薇薇安拽着耳朵拖到了自己身边。


    薇薇安怒气冲冲地盯着梅林,一边还没有放过亚瑟的耳朵。因为身高的关系,薇薇安得踮起脚尖才能保持这个动作,梅林见状有点想笑。


    薇薇安一手拽着亚瑟的耳朵,一手插着腰,气势汹汹地问:“你们在干什么?!居然敢光天化日之下抱在一起?”


    梅林失笑,心想你们两位平时光天化日干的事可不止是抱在一起那么简单。


    梅林解释道:“你误会了,是这位先生救了我。”


    “所以你就想以身相许吗?”


    梅林对这个女孩的理解能力绝望了。


    “我告诉你,我见过你很多次了,亚瑟是我的男朋友,你可不许打他的主意!”


    梅林举起双手,哭笑不得道:“我发誓,我对你们两个都没有一点兴趣。刚才真的只是一场误会,不信可以问你的亚瑟。”


    不知为何,口袋里的硬币突然发烫,烧得皮肤刺痛起来。


    为了避免麻烦,梅林快步离开了那对傻瓜情侣,任凭他们在背后吵吵闹闹。


    之后的三天里,梅林都没见到亚瑟和薇薇安,硬币也一直很安分。


    或许命中注定的缘分也有时效,梅林想着,不知该释然还是怅然。








    周六晚上,几个要好的同事聚会。梅林很少去酒吧,可是那天芙蕾雅也去了。于是梅林怀着一线希望,将钥匙放在贴身的口袋。


    威尔他们又开始玩真心话大冒险,梅林貌似不经意地坐在芙蕾雅身边,道:“好久不见。”


    芙蕾雅露出甜蜜的微笑,展现出沉浸在爱情中的人特有的光彩照人。


    一只手揣在口袋捏住硬币,梅林紧张地用拇指不断摩擦龙纹的那一面。


    在同伴们吵闹的间隙,芙蕾雅也对他道:“好久不见。”


    梅林不由得露出笑容,正想进一步攀谈,却被身边的狄格尔推了肩膀。


    “这一轮是梅林!”威尔带头鼓掌,“选吧,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梅林不着痕迹地瞥了一眼芙蕾雅,看来真心话是绝对不能选了。


    “大冒险。”


    “勇士!来听听你的女王布置了什么任务!”威尔再次转动酒瓶,在众人瞩目下,樽颈最后停在了芙蕾雅的方向。


    梅林心脏砰砰跳。这是他第一次光明正大做芙蕾雅的骑士,他乐意为他的女王做任何事。


    芙蕾雅坏笑起来,她虽然性格温和,在这种场合却很玩得开。她把梅林盯着自己的忐忑眼神理解为担心,道:“你害怕也没用,我可不会给你放水。”


    芙蕾雅眼珠一转,随手指向门口,道:“从现在开始,进这间酒吧的第一个人,不管是男是女,你都要上去献吻。”


    威尔在一边添油加醋:“而且还不能提前解释。”


    芙蕾雅附和道:“对,那样就没意思了。”


    梅林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伙伴们纷纷起哄,簇拥着他,一群人守在门口,全部拿出手机时刻准备着。


    梅林闭上双眼疯狂祈祷。


    但他的硬币还是发起热来。


    宁愿是薇薇安也不要是亚瑟!


    背后的同事们吹起口哨,梅林睁开眼。


    戴斯特尼果然还是不肯放过他。


    亚瑟今天穿了皮夹克牛仔裤,比平时看上去更吸引人。那唇色简直叫人发疯。他看见梅林的时候,脸上的表情困惑又无辜。


    如果不是芙蕾雅,梅林或许真的会爱上他。


    不知谁从背后推了一把,梅林跌跌撞撞扑了上去。亚瑟的怀抱跟上次一样坚实温暖。亚瑟的嘴唇——


    天哪,这感觉太对了。


    梅林本能地闭上眼睛,沉迷于这个吻。仿佛灵魂的空缺被填满,这个人就是他在茫茫人海中的船锚,一切流浪都将终结于此。原来这就是命运。


    不知道对方是否也有这种感觉。


    下一秒,亚瑟环住他腰身的手臂回答了他。



【TBC】    


评论(27)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苞米地的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