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战士苞米

【300粉点梗】Merlin相关都可以哟

如题。最近真的太久没发文了,偶尔上来一看粉丝居然涨到300+,大家也太疼我了。为了回馈大众,也为了听你们在评论区祝贺我300粉(拜托了一定捧场一下要是一条祝贺都没有我会尴尬死的真的真的),评论区开放点梗。

尽量每一个都会写,不过事先说好,篇幅长短不一定,也有可能把几个梗揉在一起。

也就是说中奖率百分之百啦!还不快来!










(真的没人点的话我就哭着换小号点十个,到时候不许戳穿我)

评论(69)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苞米地的王 | Powered by LOFTER